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Perhaps love-[C11]

流质蛋黄:

前线凯x前线源


wjk外表高冷内心逗比,wy吃货冒失小聪明


轻松愉快暧昧向~


不定期更


前文1-2 3-4 5 6 7 8 9 10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王源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王俊凯一把揽过肩膀往门外带。


“你你你你别拖着我啊,痛痛痛痛”


“你看我都看呆了不赶紧录赶不上进度了。”


“谁看你看呆了,我是吓得好吗?”王源反手扯开王俊凯的手臂一甩,“迟到的人又不是我!”


王俊凯懒得跟他磨蹭,出了酒店门大长腿直接跨上门外等候的车。


“上来阿!”


“这是干嘛?”


“先上来再说。”王俊凯伸手一把把王源扯进车里,“刘师傅去机场。”


王源这下急了,别的几个好端端都在酒店门口候着呢怎么到自己这里就变成去机场了。王俊凯看着他一脸惶恐的样子禁不住笑出了声,“怎么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怕我把你卖了。”


“我们为什么要去机场?他们不都在公司附近拍吗?”


“我申请的,否则场景太单一了,而且机场拍着顺手。”


“我就只有你一个负责?我看贾霓她们都有2-3个人不是吗?”


王俊凯横了他一眼,“都有我了你还不够?”


王源小心脏不自觉一跳,只敢偷偷用余光感知到王俊凯投射过来的目光。


“其实我知道你要来,”王俊凯顿了顿,觉得王源目瞪口呆看向自己的样子有些傻的可爱。


“你怎么知道?”


这个项目王俊凯事前听他爸秘书说过。起初他也想过让他爸搞个黑幕给他弄个名额,可他爸说自己不是天王老子,只是参股又不是赞助商,而且这次活动Clavichord的几个广告商投了不少钱。


“不准瞎胡闹再胡闹把你卡停了。”


名额定下来后王俊凯一想起他爸的威胁就抑郁了好一阵,最终忍不住跟乔旅提起这事儿。


“你让你爸把你安插在哪个工作组不就好了,你爸不是一直巴不得你多实战锻炼一下好接手凯德影业。”


王俊凯一想也是,他爸一天到晚巴不得给他身上安事情做好让他别瞎跑。果真刚提出建议,就得到回应:我去问问。


那天大晚上他爸给他打电话叫他赶紧回去,第二天早上他进组开会,王俊凯到公司才发现是叫苦不迭的摄影组。


可他居然看到了王源的名字。


没想到这小子运气这么好。


“这里面就这一个男生,粉丝宣传片到时候播出的份额也不大,让我想想要几个人负责。”


“就我一个吧。”


王俊凯举起了手,满脸挂着笑。


王源一脸疑问还没有打消,“我怎么知道的?我当然知道,我可是高层。”


“是高层你怎么不自己上?”


“人帅心善。带你们底层人民呼吸上层空气。”


“那真是谢谢你了。”王源懒得听他瞎扯,“等会我们拍什么?”


“今天事情不多,就拍你从机场走出来然后坐车的画面,等会在车里会有几个问题问你,你只需要真实回答,情绪最好激动一点,毕竟是做节目。拍完机场后我们下午去中央公园那边拍介绍,这你应该已经知道了。”王俊凯根据日程表一一交待着具体事项,王源老老实实地听着不知不觉车就到了机场。


“你先从出口那边走过来,我从远处拍你,你装作找人,然后发现我这边再自然地打招呼。”


王源拖着准备好的拉杆箱从出口那边走过来,左顾右盼一番后,仿佛才看到王俊凯一般朝这边走了过来。白色的衬衫,白净的少年,衬着微醺的光晕,笑得温暖。


好甜


“你好。”


“那个额,你刚才走过来中途我不小心按错键关了。”


“好吧,那我重来。”


“嗯,你刚才走过来的时候前面有人挡着了。”


有吗?王源没觉得刚才有人挡着自己,但在王俊凯的要求下他还是反复来了三次,脸都有点笑僵了才继续拍到他上车。王俊凯例行公事的问了几个安排好的问题,王源心里大有谱对答地也很顺利,王俊凯看着屏幕前谈起偶像表情不由自主丰富起来的王源,内心莫名的淌过一丝暖意。


“喂?”王俊凯刚拍完问题部分,摄制组的老大就打电话,“拍完了就马上回来,出了点问题。”


“刘师傅,你调个头我们回公司。”


“怎么了吗?”


“我也不太清楚。”王俊凯看王源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有事?”


“没没没。”


王源连忙摆手,然后王俊凯就听到某人肚子在打鼓。


“饿了?”看到王源不好意思的点点头,王俊凯从包里拿出一罐糖。


“拿着。”


“没想到你还随身带糖?”


“我低血糖。”


“噢,你要不要吃?”


王俊凯偷瞄了眼王源余笑的嘴角,


“不用了。”


“刚才已经甜过了。”


 


到了公司,王俊凯一进会议室就看到苏唱唱焦头烂额地在那里打电话,整个制作组也都死气沉沉,他找了个位置坐下。“出什么事了?”


“有粉丝的签证出了问题。”


王俊凯刚想问是谁,那人便说那女孩现在在酒店里哭呢,幸好刚才还没轮到她拍。


幸好不是王源。


“所以现在,”苏唱唱挂了电话,深吸一口气,声音明显闷着火“我们上哪儿找第五个已经办好了签证的粉丝?”


“要不就四个?”有人提议。


“不行,我们后面的行程很多都是55搭配的。”


“要不找工作人员假冒粉丝?”


“不需要假冒。”王俊凯挥了挥手,


“这就有一个。”




 12

评论
热度 ( 17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