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小段子

容主:华弟,我待在家太无聊了,我想去中国找你,你带我玩好不好(星星眼)
华弟:容主,哎,你听我说~~~
容主:我想看看你的家乡,上次去中国没来得及去呢,我还想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华弟:哎,容主,我给你说个事~~~
容主:我还想见见你的家人,华弟,我定明天的机票好不好,好不好嘛~~~
华弟:容主我现在在济州岛
容主:西八!
华弟:哎,容主,你听我给你解释,是我朋友拉我过来的,我本来是想明天去找你的,我带你来玩好不好,过几天我带你回我家乡
————————你已被拉黑……………
——嘟~~~您拨打的电话正在忙碌中
华弟:繁繁,繁繁,你偶妈把我拉黑了,快打个电话给我解释一下
繁繁:凌晨给我打电话就为了这个事(翻白眼),西八!

评论 ( 12 )
热度 ( 7 )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