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进击的脑洞2.0

      昨晚疯了一夜的两人第二天下午才到练习室,一路收获众人或暧昧或嫌弃或嫉妒的眼波洗礼,好不容易从枪林弹雨里闯过,田书臣表示都是群什么人,心里OS:我知道你们羡慕我有媳妇儿,天天见面腻在一起,其实我也并不是故意秀恩爱,我只是不能忍受我媳妇儿离开我视线一秒,不就是时不时搂一下嘛,你们也可以搂啊,真是的,我只是比你们方便点嘛,可以随时而已,哎,做人真难做。
      不过,人还是不能太得瑟,得意过头的后果就是脚崴了。
      是的,脚崴了。
      突然间就崴了。检查的时候没什么事,不想惊动容主,怕他担心,找赵方舟拿了药喷了点,感觉好了点,又继续练舞去了。封了其他人的口,唯独忘了赵品霖。
       赵品霖和容主之间乐此不疲的就是有空就斗嘴,基本每次都是赵品霖被气的直翻白眼,说不出话,放完你给我等着下次我再收拾你的狠话后,头顶的青烟都快实质化。田书臣表示很不能理解赵品霖怎么想的,估计他有受虐症,喜欢被容主气,不过只要容主高兴就好,其他的才不管。
       晚上回到宿舍,日常一战开始上演,赵品霖快输的时候供出下午田书臣受伤的事转移朴容主的注意力,田书臣表示,我是无辜的,拖我下水干嘛,大头你不厚道!!!
       朴容主满面春风地丢下赵品霖,拉着田书臣走回房间,关上门立马切换成一副无比严肃的表情。田书臣赶紧顺毛“宝贝儿,真的没事,都不疼的,你看我晚上吃饭的时候不还挺好的嘛,真的没事,快看我真诚的双眼。”
       朴容主强忍住拍他一脸的冲动,让他脱了袜子检查。接过田书臣脱的袜子以后,朴容主整个人都不好了——田书臣整只脚都是黑的!田书臣一看顿时也傻眼了,心说也没什么感觉怎么成这样了。朴容主赶紧摁住田书臣的肩膀让他别动他去找人,冲出门去找赵方舟。
       田书臣小心翼翼地动了动脚发现并没有动不了,也不怎么疼,然后他试探性的摸了一下脚背,手指也跟着黑了,田书臣哭笑不得赶紧起身去找暴走中的朴容主。
      “宝贝儿”田书臣赶紧走过去,朴容主激动地指着他“不是让你别动嘛!你坐回去!”
       田书臣走上前搂住朴容主,安抚的在朴容主唇上吻了一下,田书臣抖着肩膀憋笑道:“宝贝儿,脚没事,是袜子掉色了!”
…………
朴容主os:你让我明天怎么直面其他人啊喂!
被朴容主松开手的赵方舟:我就知道没什么大事!!!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手动再见】欺负我老婆不在是吧,下次有事别找我!!!
此刻的众人:我眼都要被闪瞎了!!!

评论 ( 35 )
热度 ( 6 )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