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0114节目录制repo

@一块面食 全全的repo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写在最前面(手动下划线加粗体):


【不要转到微博上!不要转到微博上!不要转到微博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节目组在查各种repo查的很严!可能会导致有的地方被剪掉!!!我这篇repo里基本上全部是缩写也没有带tag所以希望大家别公开转!有需要你可以私发链接给小伙伴】


【我写repo的本意是希望和没能去现场的大家分享小盆友们的努力和可爱,一起吃吃糖开开心心的~希望大家都能理解配合!让更多人在电视上看到我们小盆友们有爱的桥段!万分感谢!!!】


【手机端不方便做超链接什么的,大家先看看,不行我明天去公司做成图片或者百度云发啦!谢谢!】






1. y穿的是白衬衫,k穿的是黑色内搭配白色西装外套。两个人站在一起格外般配呐。身材比例不要太好哦队友穿着一身休闲风的衬衫还是什么……反正和ky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简直不像一个组合的2333


(凯蒂脑洞时刻:看着另外一队的队员来和y队握手打招呼的时候,ky一边微笑一边鞠躬的样子,我脑海中瞬间飘过四个字——“新人迎宾”)



2. 开场跳了个主题歌的现场版,y蹦蹦跳跳的,还有学小鸡的动作?rio可爱呐~下场的时候piapia地跑到一边去,嘴里还念着:“要从哪里下场呀?是这边吗?”哎哟让阿妈揉揉脑袋~


3. 其实前半场的时候ky之间的气氛有点微妙,三人一起出场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了。看到kq交头接耳的时候,我就在心里啧啧啧啧起来了。


此处套用一个吃ky糖的qw小伙伴的话 :“每次他俩闹别扭就非要拉我爱豆下场,我爱豆那生无可恋的脸啊……”


后来我也从坐在舞台侧面的小伙伴那里得到了证实,这时候候场的时候ky全程无交流。


这种情况在拥有多年青少年情感问题咨询的凯蒂我的眼里那真的是……没啥可说的了。你要是捶胸顿足哭唧唧跟我这种时候不甜,我只能说:盆友,没谈过恋爱吧?没谈过恋爱看过人谈恋爱嘛?好了,下一题。


4. 游戏里ky一开始没坐一起。后来坐一起了。y的游戏道具充气狼牙棒掉椅子后面了,k就非常顺手地捡了起来,并且用它敲了敲y的脑袋。y拿了过来反手就给了k一下。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疯打(此处为班主任意味深长脸ing)


凯蒂脑洞时刻:可爱的冒泡的后脑勺的魅力无人可挡。要是我大概也要想办法摸摸弄弄敲敲碰碰吧。嘿嘿嘿(wjk经典叉烧包笑脸表情包)


5. 游戏还是有难度的,少年狗里也玩过这个游戏。k在第一个,非常生动形象身体力行地诠释了题目。然而因为各种因素太多反而造成了困扰,导致y没能get到k的意思,k气的拿着狼牙棒在y腿上敲了下,y立马反击,两个人又开始疯打。


凯蒂脑洞时刻:看来某人之前那一敲啊,是敲在了一个奇妙的开关上呢~闹别扭冷战这种事情嘛,大家都懂的呀,总要有个人先那啥啥对吧。摊手ing



6. 这里k真的反应特别迅速,看y没有完整地get到他的意思,但是误打误撞说出了开头的两个字的同音字。对两个字也算对嘛,发音对也是对嘛~就立刻告诉y:“对对对就这两个字!”聪明地让阿妈我想给他鼓掌啊!


其实这次节目里可以看出来k真的长大了好多,临场反应呀,接梗抛梗呀,还能说说冷笑话小段子,跟以前接受采访就舌头打结的小男孩仿佛不是一个人了哈哈哈。帅得我的yw朋友都夸:“没想到今天被wjk帅到了呀!”



7. 这一环节之后,y佯嗔着撒娇般地控诉:“他说我,他骂我,他还打我,拿个工资容易吗我~”


瞬间让我想到了少年狗里那句“你对我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嗲是嗲得叻~~~y这个小嗲精哟~~~



8. 另一个游戏环节里第一局ky都没有参加,两个小盆友乖乖坐在高脚凳上,阿妈我好想给他们一人塞个大苹果哦~


y是坐不住的性子,中途拿了个小DV机跑来跑去拍嘉宾特写什么的。不过最后都会乖乖回到k身边呢。


y还会跟k咬耳朵,可能说刚才近距离看到的,k都会把耳麦移开,凑过去,低下头听y讲话。就是最经典的ky耳语姿势啦哈哈哈。


9. 有个环节为了跟另外一队的名字相呼应,ky讨论出了一个某某JQK,然后最后亮相完说队名的时候y忘记了说错了,k就提醒:“是JQK~”


整个节目里这种ky你一言我一语的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举例了。我特别喜欢这种时候,让我想到了少年狗里两个人一唱一和的样子。


另外说一句q的性格还真不适合这种综艺节目吧,一直面无表情,存在感弱到不行,全程讲的话可能不超过十句?唉唉唉……这方面还是要向ky学习呀~



10. 在各个环节中,k对y都很关注,哪怕是游戏中y明明在k后面,艰难保持着奇妙姿势的k还要扭头去看看y是什么姿势。


dc在舞蹈环节跑来和y交流boys歌曲的动作姿势,k明明是在旁边的,化妆师还是助理在帮他整理,他眼神都往这边飘着,结束了立马也凑过来了。对比此刻远在舞台另一头不知道在干啥的q……


k对于y的事情总有一种执着的参与感,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所以y一直都能保持一份孩子一样的天真可爱,k也有贡献呀。老母亲只想说,有哥哥照顾弟弟真是让人省心放心安心啊~



11. 有个游戏是有惩罚的,因为对方队伍是让队长wzl站在前面回答,所以原本y想要自己上的。但是k说自己有点怕那个惩罚方式,所以y就让k站到前面去了。


我们y呀,虽然平时也经常犯蠢的吸引,但是其实也一直是在默默的守护呀~




12. 这个要考验默契和对彼此的了解程度。


问k腿长多少,k自己写的是某某,他自己的解释是觉得他们都会这么写,y果然也写了某某,还是拿马克笔加粗描出来的哈哈哈~


问q最需要什么,ky都写了某某,是呀是呀毕竟是你俩一起做出来的东西嘛~


问距离组合成立多少天?ky答案的格式都是一样的。对你俩而言这个简单的数字包含了很多很多东西吧。


最不可思议的是日字加一笔,三个人怎么做到答案一致的???全场都鼓掌了。不管怎么说陪伴在他们彼此身边的还是他们彼此啦。唉所以想对每个毒唯说麻烦不要老是rs你爱豆的队友啦_(:з」∠)_


13. 也是在这个游戏环节里,出现了一个问题引发了十级岛震。问k睡觉最常用的姿势,y写对了还补充说明因为他们经常趁k睡觉的时候偷拍发现他睡觉会怎么怎么。啧啧啧……超少年拍摄间隙y偷拍k睡觉的图大家应该都看过啦。


互换位置之后,y还在针对这个问题补充说明:“有次我和wjk睡觉的时候……”顿时全场尖叫哈哈哈哈哈。主持人反应迅速:“哎这种事可要说清楚啊!”y连忙补充说:“哦哦哦是拍戏的时候……”


阿姨们都懂。不用解释。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喜欢一起睡觉嘛。反正床大嘛。对吧。


这之后呢y还跑去模仿了一个有一次他看到的k睡觉的特别神奇的姿势,啧啧啧啧。你俩哦,反正关于对方的什么事情都能记得好清楚哦~



14. 问y像什么动物,y自己画了动物A还解释说他只会画动物A。可是y给k的生日蛋糕上也做了个动物A嘛,那么如果说y是动物A,那么岂不是说y把自己送给了k?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小年轻哦。


这里kq很明显地商量了一下,然后都写了动物B,因为必须三个人答案都一样才可以啦。k又说了一大段解释为什么是动物B:


“y呢平时上蹿下跳的就像动物B一样,有时候我们在谈工作上的一些事,y觉得很无聊,就躲进屋子里的一个柜子里,希望我们去找他……”


k还说的一脸意犹未尽的样子。反正只要一提到y呀,我们k呢就打开了话匣子哈哈哈哈。而且每次k描述y的事情都非常生动形象,那画面真的就是在眼前一样哈哈哈。



15. y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小盆友!他会一边往舞台边边跑,一边说:“有没有人呀?有没有人呀~我想去洗手间!”哎哟哟,我的崽是不认识路嘛,还要人带着去尿尿哦~羞羞脸哦~


别的队伍在答题,y在白板上写了个“历害”,嗯,厉害的“厉”写成了历史的“历”嘿,小马虎~犯这种错误要被打屁屁哦~


y还在白板上写什么“帅哥专用”,小臭屁的样子哟,超想捏捏他的脸呢~


有个节目会从观众席后面掉下来很多大的海洋球,y就像个小海豚一样一跳一跳在那里用脑袋顶球,还成功地顶起来两次呢哈哈哈。


而我们k呢也真的是大孩子啦,又苏又帅,啧啧啧……不过k很多说的话和动作都是在正式的录制里面的,为避免剧透我就不说了,大家到时候自己看就好啦~太帅了我儿砸!真的太帅了!



16. 说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k大概是这么说的:“当时公司只有我一个练习生,后来wy来了。那时候是有老师给我上课的,有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带来了一个小朋友,说以后会跟我一起上课……”


y大概是这么说的:“当时老师带我去见他,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哎哟这个男孩子好拽的样子……”


听到他俩自己说第一次见面是在十一二岁的时候,感觉特别……一眨眼就从两个小盆友变成了两个帅帅的大男孩……老母亲百感交集点想哭哎……呜呜呜呜~


多一句嘴,听朋友说之前有qkq党跟kyo争到底是kq先遇见的还是ky。k这次自己亲口说了相遇的时间,就是ky先遇见的哦~


而且k说了和q第一次遇见是参加一个选秀还是什么节目,因为都是大人他就看到了一个比他矮的男生,就是q所以跟他打了个招呼。结果q对此的评价是不记得了哈哈哈哈~


对于qkq这种毫无cp感并且还被蒸煮打脸拆台的cp…我只能对萌qkq的说一句且萌且珍惜吧┐(´-`)┌



17. 唱歌的时候,k说:“我的耳返刚没有声音。”y立马就说:“我们再录一遍吧~刚才是真唱哦!真唱~”


瞬间回到那年520录制快本的时候,ky坐在台阶上,y因为太紧张了有点抢拍,唱了两句就不好意思地笑了。而k则立马解释说:“麻烦大家安静点,他听不到节奏了~”


啊~多么相似的护短时刻哈哈哈~



18. k和lrh合作唱歌的时候穿的古装很帅!风度翩翩丰神俊朗英俊潇洒!夸起儿砸来什么形容词都不够用哈哈哈~这样算上第一期我也算是看过了ky的古装了,人生都完满了哈哈哈~


sd这首歌真的很朗朗上口吧,我旁边的yw妹纸听了之后一在哼,她自己都无奈地说:“唉,被洗脑了……”哈哈哈哈~


19. y很厉害的哦,和dc合作唱的歌是临时选的,连key都没有定,每次都唱的超级好!但还是精益求精录了两次呢~每次都好有礼貌地一直向观众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还说是给大家的深夜福利~嘿呀,其实陪你录多少遍都没关系啦~



20. 这次唱了一首新歌,q虽然声音还有点颤,但是没有唱跑调哦,不错不错~ky唱的一如既往的好!开麦即合唱!厉害厉害~



21. 我们y这一期特别特别特别努力!因为一方面他是一队的队长,肯定要有队长的担当。另一方面呢kq等于是来探班的兄弟嘉宾,作为y主场总要招呼关照好大家。在各方面都做得好好哦,礼貌懂事,很会活跃气氛,特别棒!



22. y这次游戏里还说了一句重庆话嗷~很可爱~不过是对着tl的哈哈哈~



23. 有的时候看着ky我会恍惚想起了少年狗里,y作为主持人,k乖巧配合的样子。其实k虽然看起来成熟了很多,但是有时候说话可能还是不太过脑子,比较直肠子,比如他说y智商像动物A。虽然后面说了开玩笑啦,可能还是会惹得有些人不高兴哈哈哈。


其实这种吐槽特别有爱,因为只有关系真的好到了一定程度,才会在公开场合里肆无忌惮的这么说,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生气不会介意呀。对比下他们从来就只会夸q。当然不是说他们仨关系不好,只不过ky应该是更亲密一点。可能平常互怼吐槽惯了,就脱口而出了呗。


同样的你看k基本不会在公开场合对q语气很凶,但是这次玩游戏y没有get到他意思急的都拿道具敲y的腿了。这其实也说明了这一点。对着特别亲密的人大家都会有恃无恐肆无忌惮一点不是吗?




24.  其实小盆友每次见我都觉得他们又长大了一点又帅了一点成熟了一点,但又还是很可爱带着天真和稚气,仿佛还是第一次见他们的样子。


k还是会看着y露出标志性的家属笑,y还是喜欢主动找k征求意见讨论问题。


ky还是那个ky。如果你看在眼里觉得他们变了,那可能是你变了。


从我看他们录天天向上,到昨天看他们录wp。他们从镜头只要不对着他们就交头接耳的磁铁精,成为了如今哪怕不说什么但是一个眼神对方就能明白意思只要站在一起就自动出现了奇妙的粉色屏障把他俩框在一起。ky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让人怦然心动。


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就说不看什么什么,小盆友那么辛苦努力拍的剧录的节目,一定要大力支持好嘛!!!



25. 我家汪拿到了一个由各个明星写的祝福红包,里面有一句“永远幸福”。祝小盆友们永远幸福,也祝看到这里的你永远幸福。



【再说一遍,我们昨天从三点多录到凌晨两点多,虽然节目肯定会删减不可能那么长都保留,但是还是请大家不要正大光明扩散这篇repo!不要转到微博上!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多看一点小盆友的可爱,这点大家都可以做到的对不对?谢谢大家啦!鞠躬ing】

评论
热度 ( 201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