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华:左左左,我媳妇儿被滞留在北京了,你快去接他,他一个人好危险的,我媳妇儿这么美有人搭讪怎么办………(此处省略一万字)
左:你媳妇儿有这么好骗嘛(翻白眼)
容:左,来,拍张照片,华弟要看我


(//∇//)


左(面无表情)OS:小情侣真会玩,视着频还要发INS,欺负单身狗没人权啊,说好做彼此的天使的呢,华弟个没良心的,有了媳妇儿忘了兄弟(⌒-⌒; )西八!

华:左,这鞋真好看,可是红色和蓝色我选哪个呢,好纠结好纠结,我们一人买一双,还可以换着穿,多好是吧,就这么定了!
左:哎哎哎,华弟,等等等等,我可不想和你穿一样的鞋,我怕被容主眼神杀死,小鸣儿到现在都心有余悸,你还是和容主买去吧,别拉我下水
华:我钱付了啊(´・_・`)
左:为毛这么快!!!西八!!!

左:华弟,你要和容主说清楚啊,我不想穿这双鞋的,我是迫不得已的啊
华:没事儿,我媳妇儿不会计较这些的
左心里OS:你回去跪键盘我也不会帮你的,你怎么这么蠢,都多少次了还是这么蠢,你媳妇儿就是醋海,醋海,醋海!!!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你了,你快带着容主回火星去吧!!!

繁:左,你这耳钉不错啊,不过怎么这么眼熟(°_°)
左:这黑色很普通啦
繁:额,好像跟华弟的是一样的-_-#
左:我已经发INS了……………………………
我现在去删还来得及嘛???
繁:估计可能大概也许来不及了吧
左:你偶嘛又要对我冷暴力了(T_T)我好无辜,繁宝宝你得救我~~~
繁:(( _ _ ))..zzzZZ
左:繁繁你原来是这样的繁繁……

团子OS:求左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