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Long time no see

像你一样的人 除了你以外就没了
什麼都没有但也没有什麼能做的事
总是让我世界停摆的你
没有你在身旁的时候我周围连朵花都没有

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 你伸向我的手势
凝视著我的眼神 是什麼意思
一直处在中心的你 沉浸在回忆中後
为了能再站你的面前 不断地努力著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能够再次见到你的事实让我的心一直感到激动
你的名字已经挂在我的嘴上 整天都在说著有关你的事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时间已经奔跑来了 Baby 只要再稍微等待一下
Ooh Yeah
在记忆那头 等待著我的
会站到你的面前 Ooh Yeah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这期间是怎麼样过的
是不是已经等待得有点久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我其实真的很想念你
在朝你走去的路上徘徊流浪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Ahah Ahah
Ahah 真的好久不见 Ahah 真的好久不见
终究是让你等待了
用像是要断了似的纤细小拇指打勾了
做了约定却没有办法遵守对不起
为什麼这样晚的原因我会全部向你解释的
要战胜神所给的疼痛
要守护著分享血肉的兄弟们
就算将已经只剩空虚的内在再次净空
也要继续完成越来越大的梦想
迟到很久了吧
已经崩塌的梦想要再次重建真的好困难
终於成为了现在的我 你依旧还是那般美丽
好久不见 我真的好想念你

Ooh Yeah
在记忆那头 等待著我的
会站到你的面前 Ooh Yeah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这期间是怎麼样过的
是不是已经等待得有点久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我其实真的很想念你
在朝你走去的路上徘徊流浪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tell’em boy) Oh Baby don’t worry
Oh Baby don’t worry
Oh Baby don’t worry 会永远的在一起
约定好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著
Oh Baby don’t worry 会永远的在一起
只要你在的地方我也会在那的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这期间是怎麼样过的
是不是已经等待得有点久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Baby don’t worry
Long time no see
我其实真的很想念你
在朝你走去的路上徘徊流浪了
现在哪里都不去了
Baby don’t worry

Ahah Ahah
Ahah 真的好久不见
Ahah 真的好久不见
评论 ( 5 )
热度 ( 1 )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