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K先生和R先生-45

我怕他听了难过😭😭😭很好的关于K先生和R先生的小段子,我总是从中看到他俩的身影,好像他俩就是这样的❤️❤️❤️

K先生和R先生:

K先生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要送点什么。整天在一起就是这点不好,平时该说的都说了,想要的也都随手送了,到这种日子就没什么可给的了。这天我拐弯抹角问他有没有想做的事情,他低头玩着手机随口说了一句“想回家啊”,我还没来及说什么他又抬起头看着我补了一句“和你一起”。心跳突然漏了一拍。-R


R最近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问他怎么了又支支吾吾不说,我一猜就知道他在为生日礼物犯愁。其实我没什么想要的礼物,但我有很多愿望:我想和他手牵手去约会,我想和他在人潮拥挤的新年夜拥抱接吻,我想和他在飞往冰岛的飞机上头靠头地睡觉…我有无数个关于他的愿望,却一个都不能说,我怕他听了难过。-K

评论
热度 ( 248 )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